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岁月匆匆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九月,也是最矛盾的一个月份,九月有很多朋友的生日很开心,也是最忙碌最多工作要完成的月份。昨天一个朋友生日,这一次没有越洋打电话给他,但在FB上祝福他了。送出我的祝福之后突然觉得岁月过得太快了,快得让我不知所措,感觉几年前在纽约打电话祝他生日快乐的这件事就发生在昨天似的。原来时间在我忙碌的工作中悄悄溜走了,溜得无声无息,是我们太忙碌抑或是我们对它不关心,为什么一眨眼就过了三年。在这三年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又是什么?这一年过得不是很开心,繁忙的工作一直一直涌过来,怎么做也做不完,也许是心态问题,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糟蹋生命,毕竟人生苦短,应快乐秉烛夜游。

2011年结束之前要送给自己一份大礼(用2个月的薪水去尼泊尔背包3星期),对这个呆了三年的学校做个告别式,明年抛下一切让生命从新出发,到陌生的地方大开眼界,不要让生命留白。


刘文正--爱之旅



蔡荣祖--背着行囊去流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