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秋天。南瓜厂



来到四月中,时间过得真快,没有展期的话,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回家了。昨天结束了南瓜厂的工作,不知道老板会安排什么工作给我呢??



秋天了,到处都可看见红黄色的叶子。



















它是XSmall size。












小南瓜是由机器叠放装箱。
中大南瓜由人手叠放。

在输送带上滚动的南瓜,我们要手快眼快,看看有没有缺陷的烂果或是拿起我要的南瓜。


一箱一箱的南瓜准备运出,有些会送到超市,有些会出口国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她负责选烂果,我负责选大小。


收采回来的南瓜被送到清水里洗涤一番才从输送带送到我们这里分类。


从我家出发要30km的南瓜厂,超级远,但也很大。












我有很认真地工作哦~~


它属于中等型,最小的南瓜有800克,最大的有3.3公斤。每天要举起2公斤多的南瓜,手臂上的小老鼠都跑出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