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

朋友是開精品店的,她說今年折紙玫瑰折到通宵趕貨,訂單源源不絕,看來很多人慶祝,但願今年還在慶祝的有情人能每一年都和這個人一起過情人節。
自從和法國人分手后就沒慶祝過情人節,期間也不是沒有情人,就是每一年都有狀況,不是他很忙不能到大馬跟我慶祝就是我去了國外,就這樣錯過了情人節,第一年會覺得很遺憾,第二年不再期待,第三年分手了。分手后還是有喜歡的人,但就不會刻意去發展,就是那種淡淡的愛慕和欣賞。剛剛接到一個男學生的簡訊祝我情人節快樂,還問我:“老師,到底你有沒有男朋友啊”,官方答案:“等你介紹啊!”,他被我氣到了,一來一往的簡訊中看到孩子們祝福的心,我的小情人們很可愛吧!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P




1 則留言:

宇玄 提到...

愛情啊,就像路上的一盞燈,不小心滅了,即使害怕,也得往前走。只有這樣,才能找到下一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