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擁抱友情十一年~~這些年!



我們認識了11年,當初在一起的很多人都不再出現在我們的視線前,11年來每一次聚會都是這些人,可以說我們是一起長大的。他們參與了我的雙十年華,我看著他們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們沒有那些年,卻有了這一年。這一段不短的日子,不常見面但依然保持著聯繫。阿杉和阿達開始戀愛時,是我和前前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十年後他們結為夫婦,他們一起走向未來,而我則繼續流浪。米姐越來越有女人味,從一個不穿裙子不裝扮的男仔頭變成成熟漂亮的女人,祝福她快點找到她的另一半。阿官小妹的風水學越來越進步,逐漸成為一個風水師,也祝她不要只談精神戀愛,快點找到疼她能給她幸福的伴侶。偉翔和柔盈愛情長跑快點結束,祝福他們的直銷生意越來越好,錢賺多多,花少少~~其他沒有記載的人,大家快快樂樂,也祝福自己能實現夢想。坐在橋邊拍照,我們沒有那些年的feel,但是那些年的相識相知相伴讓我們走到這一年,讓我們的友誼繼續下去,另一個11年我們還能帶著小孩聚在一起話家常,祝福我的“老老”朋友們一定要幸福哦~~



老友們能一起走到11年很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幸福小夫妻:阿達&阿杉




















我們沒有曖昧的那些年卻有了濃濃友愛的這一年~~



三個霉女,和當年一樣愛玩。
三個女人一個虛~~




想念小時候拿著冰棒便走回家的情景,有時也會和妹妹搶冰棒來吃。



再完美樓前的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活在當下,愛玩愛笑愛鬧。




這裡面有老師、主播、藍總執行秘書、記者、業務員。每個人的職業不同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









老友們,下次我們再出遊~~




當年傻傻的我們一起走到現在依然傻傻的我們,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Deng Qi 提到...

又是那些年的风味...

carmen ml 提到...

哈哈哈,登麒,大家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