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印度之旅~~卡塔卡利



在科欽,這種表演很獨特,啞劇,表演前會把各種手勢講解給觀眾知道,但我想誰會一一記得呢??要很有耐性很有耐性才看得完這表演,雖然演出時間只有90分鐘,但我在里面猛打哈欠,原諒我:P 看來我更喜歡我們的中華文化~~京劇,潮劇:)

在所有旅館都可以訂票,建議提早訂,位子會在比較前面,拍照也沒有阻擋,為了不影響演員,拍照時禁止使用閃光燈。
票價大概250盧比,觀眾100%是外國人。不建議帶小孩進場,會打擾到其他觀眾。有些場景是比較搞笑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當地的文化精粹。



蓮花,紅色花瓣很耀眼!!


室內劇場


演員們在化妝,這樣子就過了1小時,所以不需要這么早去。

在臉上畫上不一樣的顏色代表各種角色。
青臉是貴族
黑臉是神仙

有時候躺在地上被化妝的那個人會打瞌睡。


畫一個妝要整50分鐘。


這個角色是貴族


劇照,每天上演不一樣的故事情節。

這個是我當天看的故事。





很特別的扇子


用手握住一些白粉末,在地上彩繪出漂亮的圖案。


化妝也是表演的一部分。

眼神和身體動作很重要。


我以為他會反串女人,原來他是表演濕婆神。


一人一邊,用人手操作的換景布。

濕婆神的妻子,所有演出都是男生。

所有故事最后的結局一定是贊揚濕婆神的威力和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