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老吴的电动火车初体验

我老爸好几十年没开车,也不会开了,一辈子除了在泰国出家做和尚之外就没什么出去玩。趁我在家就一直鲁我带他去搭电动火车,体验一下我国“先进”的交通设备。选了一天休息日就带他老人家去走走吧。从万挠北上到叻思(Rasa)去,反正只让他体验,不用去太远的:P
59岁的老爸竟然可以买到60岁的老人优惠票,佩服~佩服~

在车站等车时,他就像小学生一样不断问问题——这列车去哪里的?
如果要搭到怡保去要坐什么车?
为什么这些车不等人,这么快关门的?
要坐多久才到我们的目的地?

上车后——冷气够大,很冷。
                    车厢很干净,不错。
                    你看我还有优惠票,很划算!
                    车速很快,比驾车还快到,值得!
                    你看都没有人查票,可以不用花钱买票!(老爸,我们的万挠是大站,会有人查票的,被捉到要罚30马币,划不来,要做个诚实的老人家哦)

到达目的地我们就去找吃了,叻思本来就不大,我就带他到我常去的店家吃卤面,春卷,叉烧,羊腩煲。因为只有我们父女俩,吃不完,先点这几个招牌菜吧。 在店里还遇到他的一些顾客,看来老爸(我们的店)在万挠还蛮出名的嘛 :D

吃完就带他走走叻思小镇,他还跟我介绍当地的一些破落建筑,看来以前年轻的他也在叻思掉了不少脚毛啊!!

走回火车站,趁等车时间赶紧帮老头拍几张照片留念,毕竟是他的第一次,哈哈哈~~这样完成了59岁老头的乘搭电动火车游小镇之旅。

老吴

火车站往大街方向的巷子

店家茶水间

招牌菜

老吴说这以前是戏院,播放邵氏电影。

老建筑,我就喜欢这风格

初体验目的地

一大家子都住在这

小乡村,风土人情好

老吴说他自己很帅,瓦咔咔!!!

肚子应该有8个多月,快临盆了吧!!

问题老学生,好奇宝宝!!

老吴,都已经给你优惠票了,还要逃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