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偶遇名人

在纽西兰自驾环岛第一站就去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小镇,这里没有喧闹的观光客,是一个有着一片湖,几户人家的宁静乡下。在前往的路上,我一度以为我迷路了,怎么两旁只有石山,很荒凉,也没见其他车辆行驶,难道我把车子开到山里去了?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就要回转时就看见了那一片湖,那一天风很大,气温有点低,我们下车拍了照,上完厕所就躲在车里吃午餐,这时有一辆车子驶进来停在我们旁边,我一看,哦东方人,也许是大陆人,怎么大陆人会喜欢这么偏僻的小村呢,身边的旅伴就嚷说你看那个男生像不像台湾节目——女人我最大里的牛尔老师?我想说是有点像,但应该不会是他,我就继续啃我的三文治,休息一下。

休息完毕,要继续开车前往下一个景点,旅伴嚷说要不我去问问看,也许他真的是牛尔老师,好吧,我们等你,问个清楚也好,哈哈哈。她跑下车去问了,结果真的是牛尔老师本人,我们就下去和他拍照,哈拉一下,原来他每年的夏季都会到纽西兰度假,也在那边置产,好让家人也一起来度假。第一次偶遇名人,还要是在南半球,以前在台湾念书也没遇到过,但还蛮欣赏他的。身为女人的我都不大保养自己的肌肤,而他还研发各种保养品,他的皮肤保养得比我们好多了,我真的要检讨。









老师说拍照时要开闪光灯,不然脸看起来很暗,哈哈哈!!








虽然去这个地方的车程很远,但是美景在眼前,累但是值得!!






不是夏天吗?冷死了,我们的御寒衣物不足啊!!




美,难忘纽西兰,我还要回到这里,也许明年:P







眺望远处的雪山和宁静的湖面,在这美景中静静坐上一天也不腻。我不喜欢喧闹的城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