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怀念~~明泽

明泽,你离开我们 800 多天了,星期天趁着考完试,我们一伙人去看看你,虽然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有出现,但是在我心里,你是我最想,最怀念的学生。上天选择让你留在灿烂的15岁,让你永远保持着那傻气的笑容。那天给你上香时,看着你的笑脸,脑海中划过我们一起上课时的你。现在还记得你上我的最后一堂华文课,那天我教你们《最后一课》,没想到那真的是你的最后一课。我唯一后悔的是你的最后一堂课我们玩游戏,你因为没有交作文被我罚在旁边写作文,我明明看到你想要参与的眼神,为了逼你交功课,我变得残忍。如果我知道那是你最后一次和我们一起上课,我一定不会要你写那篇作文。那篇《我的初三生涯》,也成了你的绝笔。
晚上去你家凭吊时,大家都忍住,第二天送你上路前眼泪不停地淌下,送完你回到办公室傻傻的坐着,坐了很久,现在感觉这些事情就像昨天才发生一样,历历在目。是你让我看见生命的脆弱,是你教会我珍惜现在,把握当下,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时看着放在桌子上你扮鬼脸的照片,默默的和你对话,你总是能让我坚持下去,你总是让我觉得不是自己一个人。是谁说老师一定只能教导知识,在第一年遇见你们让我迅速成长,让我体验到生命在成长的同时内在的智慧也在成长。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回过头来看看你,看看你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送上你最喜欢的歌曲:michae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


我后悔逼你写作文,不让你参与活动!生命没有如果。


我们来看你咯:P


在等你享用时,我们先吹水:)

那一天天气很好,我们一年一度的约定!!

                                   在你灵位旁的紫色小花,淡淡的紫色,淡淡的哀愁!

                                     你长眠的地方古色古香,前面还有潺潺流水~~

                                               你在我们心中永远跟它一样纯洁,灿烂!

不笑

                                                                                  可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