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統考監考


四天無聊的監考終於結束了,第一次監考,什麽都不會,很感恩大家的幫忙和照顧。
第一天
考華語,忙著看題目,課內文言文被我猜中了,它真的出《習慣說》,詩詞背誦反復提醒要去背誦《滿江紅》,結果又被猜中了!!很高興的當兒沒有發現任何有趣的事情。
下午開始無聊了,數著腳步,坤成的課室比我們大哦!循中的課室是22 X 19,坤成是 27 X 23。
其實統考時,學生根本不敢作弊,畢竟這有辱學校名譽,所以考生乖乖作答,我乖乖望著窗外迷人的景色。課室外面有一間老式的獨立式屋子,我研究了好幾天都看不出它的入口在哪裡??真的是一間隱秘的豪宅。窗外的世界一片翠綠,籬笆外種滿竹子,午後的天色陰暗,很有詭異的氣氛。很少看到很高大的樹木,不斷衍生的枝葉把太陽擋著,那綠茵誘惑著我,好像躺在草地上看那千變萬化的天空,還有一棵榴槤樹,上面結了一粒榴槤。第一天發現了外面的世界~~

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朝陽太猛太耀眼,被厚重的窗簾擋住陽光,很沒有生氣的早上,監考馬來文,十分鐘就檢查好准考證,核對資料,好無聊啊!找點樂趣先:P   無法欣賞窗外的美景,那我來巡考生好了。雖然一直走來走去,看看有沒有人做長頸鹿之外,最重要的是看看有什麽新發現。
大多數學生會使用A字頭運動品牌的手錶,尤其是女生愛戴LED手錶,黑黑一片,好看咩??
男女生愛用N字頭運動品牌的水瓶,千篇一律的設計,只是顏色不一樣罷了,有什麽厲害的,竟然賣到RM 50多塊一個,現在的小孩不會賺錢卻很會亂亂花錢。留長髮的女生一律要把頭髮纏成一個髻,劉海夾好,好整齊哦,哪像循中的女生,綁馬尾,披頭散髮,亂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們很喜歡放 2 撇 蟑螂須在臉頰兩邊,一點儀容都沒有!!史上最偉大的曾校長每天訓誡我們要做大事必須先做好每件小事,這麼小的儀容都做不好,叫我們怎麼相信你能做一番大事?下午一樣看窗外的世界,很漂亮的天空,很翠綠的植物,提神啊!!

第三天
差不多看完所有可以看的東西了,還可以看什麽啊??還好早上監考那一班比較多帥哥美女。先看帥哥的手,我喜歡藝術家細長的手,長長的手,大大的手掌,握著它感覺很有安全感。班上有3個很高的男生,但是他們的手都不好看:(   可能他們是籃球隊的,才初三就有180左右,樣子還長得不賴,肯定殺死很多女生。反而是那班的女生長得很好,細長的眼睛,姣好的臉孔,羡慕死了,最重要是給她紙張時會跟我說謝謝,真有禮貌。下午的點心--炸香蕉和年糕很好吃!!

第四天
考數學,學生很焦慮,很多不夠時間完成,我更焦慮,因為他們一直綁錯,寫錯!一直問我要畫圖嗎?要寫什麽?我的媽呀,最討厭數學的我,中學時都沒有自己做過練習,都是男同學幫我做數學功課的,現在問我要寫什麽,要不要畫圖,誰懂啊??老師不是樣樣都懂得,不要把我們想的太完美!!這一天研究同學們的姓氏和生日。罕見的姓氏有龍、連,30人一班,竟然有2個姓龍,1個姓連,難道他和台灣的連戰有關係??
監考4天,7個班級裏面竟然沒有一個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3月5日不是個好日子,大家都不選這一天投胎??反倒是發現很多人是 9月18, 9月25 生的,什麽原因??一起出世比較熱鬧咩?看到一個韓國學生,他的樣子很典型的韓國人細小的眼睛,大餅臉,和在美國認識的韓國人一樣,果然是made in korea :P 另一個有趣的是簽名,有一個學生的簽名很像一坨大便!


窗外的景色--蔚藍的天空

                                                   謝謝大家的照顧和幫助,感恩~~

這是第一次,會不會也是最後一次??


2 則留言:

YEEWEI 提到...

吼~老师监考跑去看帅哥 :3

carmen ml 提到...

毓玮,时间这么长,不找点事做会闷死的,顺便看两眼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