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1 Malaysia


那一天老板请我和另一位印度姑娘吃晚餐,帮我们践行,碰巧隔天是锡克人的新年,印度姑娘说那也是他们的小年,所以提议第二天大家穿着印度传统服装去上班,好期待啊!!我在尼泊尔订做的2套印度装终于派上用场啦!

中学是在国民中学完成教育的,班上有马来人,印度人,大家一起打闹,一起逃课,一起作弄老师,一起学习,互相交换功课抄,过年时更是去他们家拜年,毕业后偶尔还会联络,大节日我们会穿上他们的传统服装和他们一起庆节,这才是我熟悉的 1 malaysia。我想念我们一起过的各民族节庆,我要的是我们穿着马来装,印度装手拉着手拍照,我怀念我和友族朋友一起用餐的快乐时光。我们才是融洽一家的马来西亚人!








纱丽很漂亮,下次去印度一定要买一件~~
蓝色的纱丽一直是我很想拥有的,上次在尼泊尔一直找不到蓝色,他们喜欢大红大绿:(






谁说华人和印度人不能做朋友??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孩子们看着漂亮的老师们笑得多开心,有点舍不得他们,太可爱,太贴心的孩子!!









不同的印度装,不同的韵味:P

我和老友,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祝福她快点找到一个爱她呵护她的好男人!!

3 則留言:

boey 提到...

其实各民族(人民)是融洽的,只是一些政治人物喜欢玩弄民族课题而已。
btw 不错的博客。:)

carmen ml 提到...

对呀,各族之间相处还蛮融洽的,我最喜欢小时候满山跑,邻居之间门不闭户的串门子,不管他是华人,马来人还是印度人。他们会帮忙妈妈照顾我们,妈妈会制作多一点糕点送他们,我喜欢也怀念这种日子!!

Berry 提到...

哇哈哈,我加你在我部落格了。
好丰富的生活哦~

-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