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文化飨宴~~动地吟

星期六晚上参加了一场文化飨宴,第一次参与这么特别的文化活动。在nilai孝恩园办这种活动还真的很特别,在现场看见了很多熟悉的陌生人,那些文人都是很熟悉的,每一次阅读他们的作品,或是和老师聊天时出现在话题中的人物,终于看到他们的真面目了。吟诗起舞纪念故人,缅怀从前在一起的时光,也让文化沙漠的大马充满一点文化气息!有很多首诗歌都谱上动听的曲,吟唱的诗歌让人更深刻,

再一次看见金亮大哥的表演让我怀念起以前常往海螺跑的日子,听着他的幽默,触动心弦的吉他声也让我想起了故人。趁活动还没开始前去了明泽的灵位拜祭他,在这个清明节,怀念这个可爱的孩子,这么一个在生命盛开之际即凋零的小男生。






又到了莲花盛开之际!它的俏媚让我禁不住拍下它~~

仙女花说:“我静静的在这里看着你,不管你开心还是悲伤,我都会在这里陪着你。”


我喜欢它的恬静,它默默地帮我守护着明泽~



舞者们热情起舞为这一夜的观众呈现最美丽的舞姿~~






金亮大哥还是一样幽默风趣~







这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子我爱死她了~~后面的插画是她的创作。






遇见熟悉的陌生人之一卓衍豪,人生何处不相逢!

1 則留言:

泡菜 提到...

的确是一场文化饕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