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老友

认识他在小学六年级,那一年班上某位女生很哈他,还记得我们是在电脑课认识的,他是插班生,小六的他长得很高,吸引住那个女生,刚好他坐在我隔壁,那位女生整天谈论他,搞得我超级不爽他,这就是我们的渊源。升上不同中学,我们的友情空白了6年,这六年虽然住在同一个地区,但是完全没有联系,在他这段人生很重要的时刻,我缺席了。20岁那一年我申请了学院,他竟然成了我的学长,我一直对他没有好感,想解决私人恩怨,刚开学两星期后我找他出来谈判,免得以后见面很尴尬,室友们都吓了一跳我的举动。记录这一段故事主要是很怀念那一段日子。没有走过这一段日子,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怀念每次回国他带我去吃的早餐,每次一起过生日,每年的聚会,怀抱很温暖,笑容很温和,每一个过往都是美好的,也很谢谢这个多年的朋友。每当一个人在国外很寂寞的时候还会有一个人舍得破费打电话来哈拉,有朋友的感觉真好:P
还记得4年前我赴美前夕,他问我这个女生好吗?我可以追她吗?我算了两人的星座,觉得很匹配,身为老友的我希望他能幸福,告诉他勇敢去追吧,喜欢就好。如今一起成长的老友终于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打闹,不能单独讲悄悄话了,不能一起庆生,很多属于老友们一起做的事情我将要避忌,毕竟我和他还是有别,他结婚了,感觉我又少了一个兄弟。不管怎样我还是祝福他,贱友,往后不能一起贱的日子一定要过得很幸福哦!!

认识了18年的超级老友

认识了9年的学姐

认识了10年的贱人一族

我嘴巴可以这么贱都是你们训练的,哈哈,和你们在一起,我的嘴巴从没休息过:P 

贱中之王--唯一的缺点是身高,常常和我比身高的死小孩。

“老”友们,我的人生有你们真的精彩不少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什么话题都说,还是乱说一通,真是开心

3 則留言:

yenling 提到...

呵呵~~
你们那个年代的友情很真实~~
来到现在的年代~
所谓的友情,
都已经变得跟搭地铁没两样~
到了这站你会遇到他~
到了目的地,却是一个说了再见也见不到的颜渊~~
呵呵~~

carmen ml 提到...

彦凌:朋友就像美酒一样,放越久,味道越醇。一段经得起考验的友情需要花时间经营。我很认同你描述现代的人际关系,你们这一代友情就像快餐,来得快去得快。无论如何,我相信只要你付出真心,一定会遇到很好的人的:P 我们一起加油,最起码我们现在是朋友多过像师生:D

yenling 提到...

哈哈哈哈~~~
不懂你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以后,
我们以后打招呼时还会不会陌生~
我真的会很深刻的记得你吧~
怎么说进到了循中,
天苍苍野茫茫~
人群中我就选择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