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遗失的美好

我讨厌面试,一关一关的过,面对不一样的嘴脸,问的问题千篇一律,我回答得漫不经心,不是我拽,也不是我无礼。履历表的存在是告诉你我有多优秀,看着我的亮眼履历表,手中不停翻过我所有的奖状,我的威水史,却不曾正眼望它们一下。今天早上九点半至下午一点半的面试,见过了学校的大头们,却没有告诉我确实的答案。面试中问的问题很无聊,和我的教学有什么关系,你问我别的老师为什么离职,请问他和我有关系吗?我很想掉头就走,因为我觉得你们是在敷衍我。一校之长竟然让我白等了一小时才告诉我下次再面试我,请问我的时间不宝贵吗?你知道我取消了和孩子的最后一堂课来见你的吗?我后悔了,我后悔没有珍惜和孩子们玩耍而选择去赴这无聊又浪费生命的面试。我不介意你是否聘请我,我介意的是我的最后一堂课,在循中的最后一堂课,和孩子们玩耍应该会很有趣吧!!

小朋友看见白板上老师请假而传简讯来:嗨,你还好吗?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看见他们关心的话语真的很感动。教书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和你们一起在一起,我们很无厘头的八卦,很严肃的上课,很尽心尽力的玩耍。





1 則留言:

yenling 提到...

傻婆~
不要理他了!!!
你请他吃鱿鱼啊!!!
是不是!!!
不管怎样,
我还是在台上看到你有耀眼的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