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很恐怖的一年,平均一星期一张喜帖,尤其是十月开始,每星期都出席朋友们的婚宴,还有做姐妹的也不少。这一年来,我送走了一个又一个单身贵族,大家都结婚去了。带着羡慕、祝福、不舍的心情送他们/她们前往人生另一个旅程。祝朋友们一定要幸福快乐,携手共创美好的人生:P


遗憾的是:
每次喝完喜宴回家,老妈看着化了妆的我总是很委婉地说:“你朋友们都结婚了,怎么我女儿还是一个人啊?”,“是不是我把你生的不够漂亮?”每次听了都会开老妈玩笑,“因为我长得太像男生了,所以谁会想要找一个很man的女友呢?”,嘴贱的弟弟会说:“我姐应该会嫁不出”。
对于你们的关心,其实是一种压力,一个人也很好,我到处去旅行,要干嘛也不用跟别人交代,我还蛮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夜晚,全部都很精彩,所以对于婚姻这一回事顺其自然,有没有都应该把日子过好!谭女士,别太担心你女儿,我会好好享受现在快活的日子: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