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送旧迎新~~2012

每一年的12月31日都会在家乡和小学、中学同学一起倒数,大家话说今年干了什么大事,闹了多少笑话,谁家的媳妇生了,哪个同学要结婚了,在话家常中迎接新的一年,在笑声中送旧迎新,每当这个时候是最没有烦恼的,最开心的。总爱开朋友的玩笑:“我从去年陪你到新一年(31/12--1/1),希望来年会有一个人代替我陪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幸福哦”,是的,我们还有多少年可以一起打闹呢?尤其是有了家庭,有了小孩的同学逐渐缺席我们的倒数聚会,我们还可以陪在你或妳身边多少年?能聚在一起是幸福的,最起码你们是单纯的,最起码我能对你们剖开心胸讲心底话,和你们在一起我是快乐的,我是最原始的我,从小你认识的那个我,一起打闹,一起开玩笑,一起疯癫,一起粗鲁,回到最初,最单纯的自己是我一直努力的。去年倒数我们在 paparich,今年倒数我们在印度同学经营的麻麻档,没有高级的环境,没有精致的食物,没有虚假的脸孔,但有最愉悦的笑声,最璀璨的烟火,最舒服的朋友,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我爱你们,我的朋友们,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幸福快乐哦!!

         
   在那365个日子里,有些人完成了人生大事,生小孩,有些人继续追逐梦想,
    不管生活多么艰难,记得我永远在你身旁支持着你:P

                                                           
                                                                朋友还是老的好


逐渐掉队的人,虽然你不能参与我们,但是我的心底还是有你们的位置~~


                                                                 


2 則留言:

小河 提到...

是的,友情如老茶,越老越香醇,朋友还是老的好。

carmen ml 提到...

小河:彼此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友情更坚固:P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