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幼稚园~~运动会



        那天答应老友回去幼稚园帮忙,第一次参与孩子们的运动会,看着他们小小的身影在操场上又跑又跳,可爱极了。在孩子们的世界里输赢并不重要,他自在参与,输了他还是笑嘻嘻的跟你讨礼物或奖牌,完全不知道输是什么,我多希望可以重回到这么单纯的世界啊!参与了孩子们的世界后深刻体悟到一个人的微笑是多么重要,单纯的他们只要你的笑脸,只要你坚定的鼓励眼神,他就可以勇敢向前,就算再调皮的孩子,他也会受教,作为老师的我还要学习的很多很多。





蓝队队长,今年6岁,全院最调皮,我叫撒那人~~



红队队长,今年6岁,我的外号叫阿乖,老师骂我我会哭 : (    
(常常被上面那个作弄和欺负)
 

看我一身的装扮就知道我是青队的阿头啦!!
今年6岁,上课爱发呆,但是写字很整齐很美,只要老师称赞和鼓励我,我就有动力读书。还有老师给卡通贴纸的话,我的听写就满分:P



我是印度人,今年6岁,明年妈妈要我念华小,但是我一句华语都不会。我喜欢偷偷捏别的孩子,但是我的本质不坏,我只是和他们玩!!
我不喜欢miss tam ,因为她常常跟我讲华语 :)




亲爱的孩子,现在大家一起做体操,不是摸屁股哦!!


各就各位,不要再睡了哦!!


准备要起跑了,大家还在发呆的状况,就是这么好玩!!



我4岁,人人都叫我小carmen ,他们说我和谭老师一个模子。刚刚跑完很累,我暂时在这里吹冷气和玩我的玩具 : P




我的手势都告诉你我2岁又一半,我喜欢笑,吃和睡觉。我喜欢跟着谭老师念a,b c,d,因为小小的我只会这几个字母!!

3 則留言:

daniel 提到...

小孩子的笑容是最真的最美的。。。

carmen ml 提到...

跟孩子多相处,人也不容易老:P

向希 提到...

好可愛,現在幼稚園生就有運動會了,我以前只在上了小學才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