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bluesky的蓝天




我的email是bluesky,那是小六时为自己开的第一个电子邮箱。一直很喜欢蓝天白云的我,小时候总爱对着蓝天发呆,脑袋瓜里常会漂浮着一些有的没的,可能双鱼座的女生就是喜欢幻想吧。渐渐地长大了,越发怀念小时候的蓝天,蓝天上那些白云有很多小动物,还有你脑海中想的是什么,你眼中看到的也是什么,就这么单纯;长大后才知道原来蓝天中是没有仙女下凡的,蓝天空中的白云是没有小白兔的,幻想也不能太天马行空,创意被限制,长大后的天空还是蓝蓝的,白云还是多变的,只是看的人已经不是那个单纯的小女孩了,她希望找回生命中那份简单的美好。*还记得2009年,每星期总有几天早上第一节课是在J3A上,他们的班导师总是很迟才出来,那时我总爱眺望着早晨的那片天空,有时候学生会问:“老师,天空上有什么,为什么你每天都要看它”,我的回答就是它很漂亮,后来有些感性的学生也举头看天空。其实我真正的想法是天空很广阔,看着这么大的天空,自己是很渺小的,既然自己这么渺小,还需要埋怨什么呢,还需要在意什么呢?也许在望着的同时可以寻找回小时候那个单纯的自己。





像不像一个小baby~~




蓝天白云长木桥,老老的渔村。



水晶山上的天空,那一天我们经历了生死。



KKB水坝的蓝天白云,这一天的天空蓝的很耀眼!



寺庙里的天空,看着它,我想到妈妈拜神烧香的身影。



柬埔寨女王宫途中的天空,它很梦幻,让我忍不住按下快门!!


在这里我决定了要再回来帮助贫穷的孩子,尽管自己的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还是有和我一样梦想的伙伴们。



适根庄的蓝天衬托出稻米的翠绿,我和认识十几年的朋友在这里玩闹,让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


吴哥窟的蓝天,它守护者这座古老的建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