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世界宣明會~~助養篇




我參與了她成長中的十年

2001年年尾決定了助養世界宣明會的小孩,以自己的一點點錢能讓他們不再餓肚子,能讓他們接受教育,能讓世界多一點溫暖,這也讓自己能為這社會做點什么。
那時候蒙古鬧饑荒,世界宣明會對蒙古展開援助計劃,成為助養人的我就這樣助養了一個蒙古小女孩。那一年,8歲的她骨瘦如柴,營養不良;在這十年間,她出落得如此標致。我參與了她成長中的十年,看著她從小女孩變成少女,心底的歡悅是無法形容的。沒有血緣,沒見過面的兩個人就這樣聯系走過了人生寶貴的十年,所以說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每一年的期待
從第一年開始,每當6,7月就會很期待收到她的健康報告,最期待的不是她考得多好的成績,而是她親手畫的圖,還有她寫給我的信。從她的畫中看來她的畫畫和我一樣沒天份,哈哈哈,還是畫得比我好啦。但是她愛唱歌,希望有一天能聽到她的歌聲。如果有見面的一天,我要謝謝她讓我見證她的成長,同時感恩因為她,前男友也助養了10個孩子,如果我有錢也會助養很多很多小孩:P

今年第一年參與饑餓三十,希望自己能順利完成!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助孩子們脫離貧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