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六月生活隨想~~

六月已過了二旬,在這個悠閑的六月完成了幾個計劃,趁記憶猶新來記錄一下生活點滴。
1. 完成6天的東海岸自駕游。
2. 第4次捐血,對于一個怕血的人來說真的很有成就感:P
3. 開始編寫第一部分的課程,希望能準時完成趕得上培訓師資。
4. 進入統考,PMR的備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5. 報名念語言課程,加油!!
6. 努力研究紫微斗數,最近看盤看到我眼睛脫窗。
7. 和瘋子們進電影院看了動畫。
8. 看了幾部韓國電影,還有幾部韓劇,感覺劇情太好猜了。

希望接下來的3個月還是這樣豐富充實。


六天,一個人開車,學妹幫我找GPS,走走停停,拍拍椰樹,看看海,住得簡陋,吃得簡單,但是回憶很難忘,尤其是這個漂亮的海灘。



4個加起來110歲的女生吃完飯突然說去看戲吧,找了最接近的時間,看了這一部動畫,就這樣那一晚又夜歸了,女人啊,偶爾任性一下:P

回想起往日上班的日子,連備課的時間都不夠,還說什么看電影呢,那三年進影院的次數5根手指數得完!













第一次捐血,血流得很慢,只捐了半包,護士說未免浪費掉,就此停止。
第二次捐血,血還是流得很慢,但是捐了一包。
第三年動手術就沒有參與學校的捐血活動。后來去了一間佛堂辦的捐血活動捐了一包。
今天再次捐血,和學生講話中,血包滿了,原來血會流得越來越快的,下次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吧!!
(如果脂肪也能這樣流出來多好:D)












懷念以前和他們上課的時候,現在的上課形式不一樣了,還是很努力。男生比較調皮~~


雖然這次的成績有點滑落,但是我知道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準備下次的考試,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