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 饥饿 30~~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你我童行 饥饿不再

助养了儿童12 年,从来没有参加过饥饿三十,想说趁今年没有上班,就参与,一来也怕自己会饿得胃痛,还好一切都很顺利。今年参加的人数是15年以来最多人的一届,我想很多是王力宏的粉丝吧,今年的爱心大使是力宏,他也助养了20个孩子。

星期六入营,看着年轻人在台上主持活动,营员们都很年轻,感叹岁月的无情,自己也不喜欢蹦蹦跳跳的活动。整晚我和老友就坐在旁边阅读,偶尔看着少年及孩子们不停的唱歌,喊口号,刚好我们的学长rawang boy是策划人,就和他聊天,很快的就度过了一天,临睡前有一个分享会,我就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助养情况。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 shah alam参与饥饿大本营,坐在位子上欣赏歌手们的演出,现场好像演唱会,年轻人居多,也一直在喊“王力宏,王力宏”,根本就来看力宏的:P

心得:
1. 肚子准时4小时就呱呱叫的,但是只要不一直想着饿,或是食物,其实不会感觉很饿。
2. 早上醒来后一直到12点都不会觉得肚子饿。原来平时我都是在满足嘴巴的寂寞。
3. 第16小时最难熬,一定要转移注意力。

明年有机会还是会参与!!改变自己,付出一点点爱,让孩子能生活得更温饱,让世界充满爱。




孩子,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火把,为你指引光明之路,守护你:P


RAWANG BOY
学长变成人夫,当了爸爸后还是一样搞笑。


虽然肚子很饿,但是我有精神粮食,以量写的书真的很不错。

薄薄的睡袋让我怀念在循中陪孩子们过夜的夜晚~~



短裤,拖鞋,越简便越好,我越来越喜欢短裤,超方便的!!


医护人员在落后国家帮孩子测量营养的工具。一开始带上这个我还以为是计算饿肚子的时间记录。


大会(协办单位豆芽梦)给营员们的小礼物,带回家种豆芽。
营员们发挥美术天份,很有意思吧!!

那天少数走到走廊的艺人——叶俊岑。很多人抢着和他拍照,真人没有很高。

还有很多本地艺人参与。


老友加入了助养行列,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让孩子们能活得更好:P

舞台的正面不是我们这边,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好拍银幕上的他给姐妹欣赏。2012爱心大使--力宏


飞了3小时,唱了一首歌,倒数后又飞了3小时,真是伟大啊!!


5,4,3,2,1,0倒数结束,全场欢呼,肚子好饿啊,先来瓶豆奶慰劳一下胃!!












3 則留言:

Mister Leaf 提到...

很好很好。
支持你的行动。

KarenHII 提到...

我有表演咧,heehee
下一届要再参与饥饿30 ~

carmen ml 提到...

kaien,你表演哪一场,我没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