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胸弟们的聚餐~~

         很久没有见子江了,日子过得很快,距离上次吃饭应该有7个多月了。
那一天简讯他问问他近来过得怎样,就促成这次的聚餐,谈得来的朋友也不需要常见面,还是聊得很开心,大伙儿吃吃喝喝,讲笑,讲八卦,还真的很三八一下:P
今晚我们选择韩国烤肉自助餐,烤得满身臭臭的,但是吃得很尽兴,饱死了~~
之后去了子江新家聊天,他准备了红豆糖水,一整晚就在吃吃吃,还真的胀死:D
我喜欢这样的聚在一起,大家讲讲笑笑,关心一下彼此的感觉真的很棒。朋友就是要这样,疯时大家一起笑,难过时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我们不需要伪装,也不必害羞,毕竟认识我,了解我的就是你们这班疯子:)





学妹坚坚从新加坡回来~~







胸弟们,怎么越吃越胖??



静雯和坚坚是小胸弟,哈哈哈!!



循中疯子团的合照


来来来,你瘦了,吃多点:P


可怜到要吃贝壳的2人。回去跪贝壳一小时!!


我离开循中后,静雯成了他的新绯闻女友!!


胖子吃小碗的,瘦子吃大碗的,看番薯那羡慕的眼神:P



我们的好妹妹要结婚啦,我们送礼给新人——“大床”单。


胸弟们,唉,美玲去了哪里???
       

卖猪仔,卖猪仔,后面站了三只肥猪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