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印度之旅~~感想篇

       
        这一次的印度之行是一个人的旅行,好友生病了,只好一个人去印度。还没去之前还担心那边的食物会让我泻肚子,会担心一个单身女子遇到不好的事情,心情忐忑不安。那一晚九点的飞机,进到机舱时,印度帅哥空少还问我,小姐,这是去印度科钦的航班,你确定上对飞机??哈哈哈,也难怪他会误会,全机只有我一个白白皮肤的华人。

         这一次的印度之行其实是很偶然的,刚好亚航有促销,然后又不知道要去哪里玩,就买了促销票,背上背包就出发啦.整个行程还算不错的,当然没有性骚扰的事情会更完美,人生啊哪有十全十美的,也算难忘的旅行.

        这趟旅行让我大开眼界,总算见识到好色男人的真面目,也认识一些热情的人,好客的人等等.也发生了一小段艳遇,只是对象是印度人,我不喜欢黑黑的印度人:(   学妹还说我每次旅行都会吸引到一些饭店老板或经理的献殷勤,我想还好吧,他们就只是请我吃吃饭,载送机场兼导游,朋友嘛,就招待一下我啊!!

        告诉学妹我被印度大兄(退役海军)追求的情形,学妹说,哦,好浪漫啊!的确被追求的感觉很不赖,有人对自己献殷勤的感觉很棒,很久没有遇到像他那样会帮我开车门,拉门给我进屋,准备晚餐,送我去看表演,有被感动到的一点是帮我拿鞋子还帮我穿上.虽然自己并不是小女人,但是偶尔被服侍也不错,哈哈哈!! 原本计划要自己搭巴士去机场,结果他硬要送,开了90分钟的车子送我后又开90分钟车回家,感恩啊!! 饭店经理的他可以随时下班,为了和我去玩竟然翘班,还有要载我去机场前,因为我有很多时间,竟然等我看完一本书,一本书的时间大概2小时多,就这样等了2小时多,印度男人都这样有耐性啊??

          8月15是印度的国庆日,这一天我去参加迴水之旅,只见街上人人都很雀跃,一大群人围在一起,国旗到处可见.难得还参与了他们的国庆日.看见了靠河人家的生活,看过了郑和下西洋带到印度的渔网,也看到了历史悠久的教堂和坟墓.下一趟我要去印度的拉达克.



tutu司机,一开始蛮喜欢他的亲切,所以后来的行程都让他载送.谁知道他喜欢载游客到某些商店,他要求我进去转个圈,好让他能免费得到一枝汽油,我很反感这种行为,觉得是欺骗,我都没有要买东西,进去只为了让他有免费汽油,恕我做不到.


我觉得她很漂亮,还有一个可爱的胖儿子.在香料店工作的印度妇女.







我喜欢这莎丽,但是很贵,而且蓝色的衣服我有太多了.

很搞笑的raju,他煮的咖哩牛肉很好吃.见到他的2天都在和女友电话吵架,可怜的年轻人.

认识第二天就约我吃晚餐和表白的退役海军.过度热情让我有点怕怕. 如果他是白印度人兼没有胡子,我会考虑,毕竟贴心的绅士很少有.
机场的工作人员,很可爱的女生,穿在身上的莎丽也很好看: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