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忙碌的五月天,感恩!!



转眼间五月也过去了二旬,这个月实在是过得太精彩了,也很感恩的,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感恩白衣天使的付出,感恩老师的爱心教导。母亲节,护士节还有教师节都在一块儿啦。最重要的还是喜欢的人的生日。在这充满爱的五月天,记录下满满的感动。
母亲节:
还是和往年一样,不大肆铺张的母亲只要求我们一起吃顿饭,还是在老地方,就和平时的晚餐一样,一家人的晚餐。希望下一次能带老妈一起去旅行,过个不一样的母亲节,谢谢她生下我,包容我的任性和长不大:P (老妈把我从美国寄给她的母亲节卡片收在家里的保险柜里,可能是唯一一张孩子送她的卡片吧,所以特别珍贵:D)

教师节:
我以为辞职后的我不会再收到教师节卡片,在幼稚园代课2个月,和小朋友们玩疯了,也建立了感情,虽然相处时间很短,离开时还是很舍不得。最后一天,院长买了一个大蛋糕欢送我,孩子们唱着歌,很感动。最感动的是一个5岁的印度小女孩生病了还坚持来上学,还买了礼物送我,我喜欢她的小卡片,不端正的字体看出孩子要表达的谢意。当老师再辛苦只要看到这些致谢卡,一切都是值得的。她写了又擦掉,尝试写得好看一点,但是我不介意,我真的感受到她的心意。她的妈妈对我说:“老师,你知道吗,她发高烧还坚持来学校,是为了送你礼物,她每天回家都会和我分享你对她的好,她真的很喜欢你”,听了超感动,谁说5岁的孩子不懂事,她的情感表达是直接的,她知道我是真的喜欢她,她感受到,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孩子,你要健康快乐的成长,老师以你为傲:P


     谢谢你,孩子,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成长,你的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P






不端正的字体却包含了浓浓的谢意:P








很花心思包的礼物,卡片很漂亮:P

1 則留言:

yenling 提到...

呵呵~
这就是做老师最感动的一面❤

所以我也感恩,
因为每个老师的出现对我的教育也不一样~

在家学的教育从来不够完善,
只有在学校想老师学习~

很感动,
有一个很喜欢你的学生~

有时候真希望你教幼稚园久一些,
至少幼稚园的小孩只是不知道,知道后不做
反而中学的小孩,有的感动,是因为他长大了~成熟了~懂事了~
但有些很激动的是他们明知是错的依然一脚踩下去==

真希望你的以后像个艳阳天,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顶着一顶大太阳^^

彦凌,
不能陪你太久~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日子再久些,我们彼此会越来越疏远
至少把握好现在相处的^^